子非鱼

第五人格

Leo X LEO
        我用刀尖勾勒你凄艳的面庞,断颈的花散发出迷人芬芳。血色月光下断臂雕像低声吟唱,看啊,黑色郁金香徐徐绽放。
        (玩了一下午第五人格,突然想要写一个主人格屠戮副人格的病娇小故事。)
————————————————————————
        晃动的视野,慌乱的喘息,不远处几乎称得上愉悦的口哨声和匕首在墙面上划过的刺耳尖锐。
        冷汗划过额头滴落,少年伏在废弃的木箱后,隐忍地不去看刚刚奔跑间愈发撕裂的伤口,一声不吭地听着追击的脚步声靠近,寻找未果后又渐渐远离。
        屏住的气骤然呼出,少年只觉心跳如雷,太阳穴一跳一跳,身体开始不祥地发冷——失血过多的前兆。同来的伙伴中,其他三个已经死于疯狂的杀戮——躲在墙角处目睹同伴被生生开膛破肚的凄厉惨嚎和染上死亡灰翳的双眼,少年的胃部开始痉挛。咬牙看着对方用修长的手指拿着手帕慢斯条理地擦净滴血的匕首,雪白的织物被鲜血沾染的一幕有种诡异的美感,被扔掉时,像一朵刺目的花委顿在地。行凶者带着一丝笑意有意无意地扫了一眼少年藏身的地方,迈开长腿…
       糟了!肾上腺素的飙升让少年脊背一僵,随即从藏身处弹起,蓦地小腿一凉。惊恐伴着尖锐的疼痛令少年一下脱了力——他被一把匕首刺穿了小腿,活活钉在地上!
       行凶者缓步走近的时候,少年绝望地闭上了眼。扬起待戮的脖颈纤细白皙,有着少年人特有的柔和与脆弱。预想中的剧痛迟迟没有到来,少年微微睁开噙泪的眼帘,看到那个有着堪称英俊优雅面容的男人凑近放大的脸。伴着少年人微微的瑟缩,一记微凉柔软的吻落在他的唇上,一触即离。“LEO”,杀手有着一副小提琴般优雅悦耳的好嗓音,淡红的唇瓣凑近少年耳边,“哭泣是弱者的代名词,而死亡,才是永恒的庇护港湾。”
        冰冷的刀锋穿透柔软的腹腔,最后映入少年眼底的,是杀手注视情人般柔情缱绻的目光。

        “Leo”,护士小姐打开病房门,“今天感觉怎么样?”
“很好”,英俊的男人抬头一笑,“我想,我该去见见我的主治医师了。”含笑的目光掠过护士,Leo微笑着看向窗外的蓝天。
———————————————————————————————
大LEO小Leo^_^

评论

热度(13)